公司沿革

陶晟建材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,以國產品牌磁磚為主服務客戶。

又於1998年成立(瀧陽貿易有限公司),自歐洲進口精品磁磚,滿足客戶對於高質感與高品質的需求。

近年結合電腦繪製3D模擬圖,具象化構想,讓理想與現實完美契合,打造您理想中的空間美學。

展示中心

地點交通方便、寬廣停車。大空間展示、格局方正、三面採光、優質的環境、舒適氛圍、實景展示多,給您最佳體驗。各種磁磚風格、貼法、使用區域、搭配,主題性多元選擇。產品魅力驚艷,美感與功能兼具,數位影音圖片展示,與良好的專業服務團隊,成就您完美舒適的居家空間。

CERSAIE 世界最大規模國際磁磚衛浴展覽會

LUNG YANG進口磁磚引領創新,與國際接軌,引進歐洲知名品牌,創新、設計、時尚、優質精緻產品 滿足顧客的需求。

磁磚衛浴和國際建築展覽會,每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著名建築師,主題演講由享有盛譽的普利茲克建築獎獲得者進行。討論他們的項目以及他們對當代建築和設計的看法,已成為未來趨勢新指標。

-持續引進各種知名品牌進口磁磚,藉此讓客戶擁有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-繪圖作品-